「選用適當的標籤」或者「替標籤套用簡單的 CSS 」就能輕鬆製作與網站風格相符的文本樣式:

 


預格式化標籤

您可以使用預格式化標籤呈現 CSS 或其他語言的原始碼。

#ja-rightcol {
width: 180px;
float: right;
color: #EEEEEE;
}

使用方式:
<pre>您想要使用的預格式化文字</pre>

 


引用標籤

您可以使用引用標籤,用於引用別人的言論、想法或書籍文章中的一個片段。

您可以使用引用標籤,用於引用別人的言論、想法或書籍文章中的一個片段。

莫求擁,不知幾夜夢矇矓,
傾聽訴,點滴清淚滿千愁。

使用方式:
<blockquote>您想要引用的片段</blockquote>

 


首字放大

您可以套用此樣式,作到雜誌、報紙的段落樣式效果。

高雄醫學大學(Kaohsiung Medical University,KMU),簡稱高醫、高雄醫大,是一所位於中華民國高雄市的私立醫學專門大學,前身為創立於1954年的高雄醫學院,由臺灣第一位醫學博士杜聰明教授創建, 而曾任高雄市市長的首任董事長陳啟川先生捐出十一甲農地、醫界及台灣各地士紳, 踴躍捐獻,,是第一所臺灣人創建的醫學院與私立學院,創院四系有醫學、牙醫、藥學、護理等四系。1999年改名為高雄醫學大學,成為臺灣第一所以「醫學大學」命名的高等教育學校。

使用方式:
<div class="text-dropcap"><p>您想要引用的片段</p></div>

 


強調文字

您可以套用此樣式,強調重要的段落或標示關鍵字

本校校徽是首任校長杜聰明博士所制定。據杜聰明博士回憶錄記載,校徽三角形表示德育、智育、體育。

校徽內青、白、紅三色,表示青天白日滿地紅之中華民國精神;上面的之高雄醫學四字代表該校校名,同時表示要發展高雄地區之醫學。

又山形之白稜線象形台灣最高、最偉大的玉山;而下面大學二字表示以樂學至上,研究第一的辦學精神,朝現代化醫學大學而發展。

使用方式:
<span class="text-highlight">您想要強調的段落或文字</span>

 


警告區塊

您可以套用此樣式,標示訪客需注意的警告訊息

弱密碼是易於猜測的密碼,主要有以下幾種:

  1. 順序或重複的字元:「12345678」、「111111」、「abcdefg」、「asdf」、「qwer」鍵盤上的相鄰字母;
  2. 使用數字或符號的僅外觀類似替換,例如使用數字「1」、「0」替換英文字母「i」、「O」,字元「@」替換字母「a」等;
  3. 登錄名的一部分:密碼為登錄名的一部分或完全和登錄名相同;
  4. 常用的單詞:如自己和熟人的名字及其縮寫,常用的單詞及其縮寫,寵物的名字等;
  5. 常用數字:比如自己或熟人的生日、證件編號等,以及這些數字與名字、稱號等字母的簡單組合。

使用方式:
<p class="text-alert">請訪客注意的警告訊息</p>
<div class="text-alert">請訪客注意的警告訊息</div>

 


資訊區塊

您可以套用此樣式,標示普通的網站通知訊息

內容管理系統(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簡稱CMS)是指在一個合作模式下,用於管理工作流程的一套制度。該系統可應用於手工操作中,也可以應用到電腦或網路裡。作為一種中央儲存器(Central Repository),內容管理系統可將相關內容集中儲存並具有群組管理、版本控制等功能。版本控制是內容管理系統的一個主要優勢。

內容管理系統在物品或文案或資料的儲存、掌管、修訂(盤存)、語用充實、文件發行等方面有著廣泛的應用。現在流行的開源CMS系統有WordPress、Joomla!、Drupal、Xoops等。

使用方式:
<p class="text-info">普通的訊息通知</p>
<div class="text-info">普通的訊息通知</div>

 


下載區塊

您可以套用此樣式,標示文件下載或下載過程時需注意的資訊

Firefox 24.0 版本更新細節:

  • 全新功能 - 支援 Mac OS X 10.7 以後的新捲軸外觀。
  • 全新功能 - 實作關閉右方分頁功能。
  • 全新功能 - 社交功能:可以將聊天功能拖曳出來,以單獨視窗顯示。
  • 變更 - 有關釘選分頁的親和力改進(bug 577727)。
  • 變更 - 移除對憑證撤銷清單的支援(bug 867465)。
  • 變更 - 改善新分頁頁面的載入效能(bug 791670)。
  • 開發功能 - SVG 影像 tiling 和 scaling 描繪的重大改進(bug 600207)。
  • 開發功能 - 以進化、統整過的瀏覽器主控台取代舊有錯誤主控台,提供更佳除錯體驗。
  • 開發功能 - 不再支援從應用程式目錄或設定檔目錄載入 sherlock 檔案。
  • 修正 - 改用 Speex 重新取樣器取代 webrtc.org 的固定比率聲音取樣器,並淘汰虛擬 44000Hz 頻率(bug 886886)。
  • 修正 - 24.0: 安全性更新詳見這裡。

Mozilla Firefox 正體中文版下載

使用方式:
<p class="text-download">下載資訊通知</p>
<div class="text-download">下載資訊通知</div>

 


提示區塊

您可以套用此樣式,提供幫助訊息

本網站建議使用 Chrome / FireFox / IE 9.0+ 瀏覽器搭配 1366x768 螢幕解析度

本網站支援行動裝置版面

使用方式:
<p class="text-tip">提示或幫助資訊</p>
<div class="text-tip">提示或幫助資訊</div>

 


評論區塊

您可以套用此樣式,對文章加註或評論

高醫醫療體系包含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醫學中心)、高雄市立小港醫院(區域教學醫院)和高雄市立大同醫院(區域醫院),以及牙醫部院外第一門診(苓雅門診),三院總和醫療服務量在南臺灣地區首屈一指。

2012年,高醫與國立中山大學組成「攻頂大學聯盟」。

使用方式:
<p class="text-comment">註解或評論</p>
<div class="text-comment">註解或評論</div>

 


附件區塊

您可以套用此樣式,標示附件下載

使用方式:
<p class="text-attachment">標示附件下載</p>
<div class="text-attachment">標示附件下載</div>

 


影音區塊

您可以套用此樣式,說明影音連結或下載

YouTube是設立在美國的一個視訊分享網站,讓使用者上載、觀看及分享視訊或短片。公司於2005年2月15日註冊,由臺灣裔美國人陳士駿等人創立,網站的口號為「Broadcast Yourself」(表現你自己),網站的標誌意念來自早期電視顯示器(陰極射線管)。

至今YouTube已經成為同類型網站的翹楚,並造就許多網上名人且激發網上創作。

YouTube.com

使用方式:
<p class="text-video">影音連結或下載</p>
<div class="text-video">影音連結或下載</div>

 


音訊區塊

您可以套用此樣式,說明音訊連結或下載

Best Radio 好事聯播網 & 港都電台

使用方式:
<p class="text-audio">音訊連結或下載</p>
<div class="text-audio">音訊連結或下載</div>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