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 圖書資訊處 資訊系統組 目前承接高醫大網頁平台轉換業務,新平台採用 Joomla! 開放原始碼的內容管理系統;目前使用 Joomla! 穩定版本 3.1.5 搭配 JSN Template & Other Extension 完成基本的 Default 啟動版本

校內各單位若有需要「新建網站」「舊網站轉移」請單位業務承辦人與管理員聯繫

 

Default 目前版本: 2.3.1

初次啟動,「前台」約略會有下方版面設定:

03-01-001

 

依功能將上圖作簡要說明:

03-01-002

 

各單位網頁維護人員建議至少兩位,帳號、密碼等資料請務必遵守資訊安全規範。

除了認識和學習使用 Joomla! 之外,您可能還需要先有以下的想法:

  1. 單位網頁的中、英文名或縮寫(可用於設定網址:英文縮寫.kmu.edu.tw)
  2. 在導覽列中替換掉「單位首頁」
  3. 在主選單中新增、編輯網站所需要的內容資訊
  4. 聯絡資訊要能符合實際現況,確保使用者能聯繫上網頁維護或相關業務人員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