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手邊有個簡單的範例:

「雲端服務」是選單的第一層目錄;
「雲端書櫃」和「行動載具」都是選單的第二層目錄,他們會連結到同名文章;
※ 請注意!!這兩篇文章我已先行設定他們有一個分類,且分類命名為「雲端服務」

00-03-001

 

目前設定狀況:若我們選取「雲端服務」,則主畫面會出現包含這兩篇文章的列表

00-03-002

 

請到「後台」=>「選單」=>「主選單」(或者您想設定的選單);
範例結構如下:
※ 請注意!! 通常選單會連結「文章」「單一文章」,但我們這邊最終目標要設定成「文章」「單一分類清單」

00-03-003

 

範例:
我點選了「雲端服務」這個選單連結,在「選單項目類型」設定成「單一分類清單」;
在「選擇一個分類」選擇「雲端服務」。

00-03-004

 

點選「藍色的選擇」,會出現更多選項;請選擇「文章」「單一分類清單」

00-03-005

 

下面是「內容」「分類管理」中,我已事先建立一個「雲端服務」的分類;
爾後若有文章被歸類到「雲端服務」,點選前端選單連結「雲端服務」,會自動抓取所有「雲端服務」分類下的文章。

00-03-006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