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OLIS 已實裝數個 DisplayShows 模組,來達成可自訂顯示效果的「最新消息」「熱門文章」「SCI/SSCI 論文榮譽榜」

相關教學文目前仍未完成;

00-06-001

00-06-002

 

遇到一個問題如下:(這篇暫時解法是寫給我自己看的

在 DisplayShows 的模組當中(已設定「分類」為可連結),點選後,應當出現此分類的清單。

00-06-003

 

下圖為點選後,看似沒有成功連結;

00-06-003

 

(省略掉中間的一堆模組)拉到接近頁尾確認,「圖書相關」的清單在這邊才出現;
這樣的效果並不是我們所期望的,特別是 OLIS 已在首頁塞了許多的模組,這樣會使得訪客減低瀏覽意願

00-06-003

 

後來發現原因為:若沒有在「選單」中建立相關的「分類」清單連結,那麼點選此「分類」連結的顯示將不屬於版面優先(Override)

目前我沒找到有效率的解決方式僅能製作選單塞入這些沒有被連結的分類

00-06-003

 

示意圖:

00-06-003

 

設定完成後,再次點選 DisplayShows 的分類連結,Done。

00-06-003

 

 

Go to top